大众ID Vizzion将亮相日内瓦

摘要 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前,大众通过一系列预览和特写镜头揭示了ID Vizzion。这款车是ID掀背车、ID Crozz SUV、ID

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前,大众通过一系列预览和特写镜头揭示了ID Vizzion。

这款车是ID掀背车、ID Crozz SUV、ID Buzz Microbus的后续概念,展现了大众继柴油门之后的又一种电攻方式。

按照297bhp的功率计算,该车最高时速为112 mph。111kWh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413英里,并结合了汽车的再生制动效果。电机为四个车轮提供前后动力。

它的长度约为5110毫米——与标准轴距的奔驰S级相同,尽管大众汽车称ID Vizzion为豪华轿车。这意味着最终的量产车将是后来命运多舛的辉腾,如先前报道。

这是ID系列中第一款不需要驾驶员控制的车型——内部有四个座位,没有踏板、方向盘或信息娱乐设备供驾驶员或前排乘客使用。这意味着这是第一款向公众展示的全自动车型。对不会开车的人(如儿童)的问候进一步确认了汽车的5级自主性(即任何时候都不需要驾驶员输入)。

ID Vizzion不是传统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是一个具有语音和手势控制的“主机”。它很可能将显示器集成到窗口中,而不是单独的屏幕,并在整个过程中使用增强现实。

大众近日证实,ID hatch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产,而ID Crozz将于次年上市。到2025年,大众汽车的阵容中将有超过20款电动汽车,目标是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