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设计师新款A6是同类型汽车中最具运动感的

摘要 我们与我们新A6的外观设计师Philippe Romers进行了交谈,谈到了他试图通过这款车型实现的目标,与其他奥迪外观不同的重要性,以及该设计

我们与我们新A6的外观设计师Philippe Romers进行了交谈,谈到了他试图通过这款车型实现的目标,与其他奥迪外观不同的重要性,以及该设计如何促进奥迪使A6更具运动感的雄心。

你设计A6的目标是什么?

“这是继A8和A7之后,第三款采用奥迪全新设计语言的汽车。过去,我们一直批评我们的汽车设计与众不同。现在,我们赋予每辆车自己的个性。我们的目标是制造细分市场中最具运动感的汽车。”

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与它的兄弟姐妹相比,它的外表肌肉更发达,肩线更低。肩线朝向车轮,突出quattro(奥迪的四驱系统),与A8不同。网格A8和A7类似,只是大小不同,前后灯图案是A6独有的。A7和A8后面有一个光带。取而代之的是A6镀铬连接灯。”

新A6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有所改善(Cd从0.26增加到0.24)。

设计如何贡献?

“后视镜坐在路肩上。这有助于增加阻力系数,但也有利于设计。奥迪TT和保时捷911等跑车都在这里安装了后视镜。看起来更运动,车外视野更好。尾灯的轮廓边缘也有所帮助,前气帘以及轮胎和轮拱之间减小的间隙也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