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起亚Niro Hybrid经过调整和设计 提供了更多的技术功能

摘要 起亚的汽油电动Niro将进入2020车型年,其内部和外部设计将略有更新。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与全新起亚Seltos一起首次亮相。

起亚的汽油电动Niro将进入2020车型年,其内部和外部设计将略有更新。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与全新起亚Seltos一起首次亮相。

造型师开始重新设计Niro的前端,给它一个缺口和一个褶皱。2020款车型从即将到来的2019款车型中脱颖而出,其新颖的外观,大灯,雪铁龙人字形雾灯可能会让它首先想到,以及带有钻石镶嵌物的格栅。尾部的变化主要局限在保险杠底部,因为模仿防滑板的灰色装饰,显得更强。2020年的特殊16寸和18寸合金完成了这一改变。

遇见似曾相识?这可能是因为欧洲规格的Nir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以同样的外观首次亮相。

窥视内部,你会发现方向盘后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7.0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客户可以升级到带有导航功能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该列表包括换挡拨片,使驾驶员能够拨打所需的再生制动量,电子驻车制动,以及六种颜色的环境闪电,以营造更浓厚的节日氛围。

没有机械方面的变化,这意味着Niro继续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连接到一台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一台从1.56千瓦汲取动力的电动机组成。这两个电源一起提供139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得分频器的驱动范围接近600英里。在联合循环中,最大燃油经济性可在50英里/加仑时检测到。

起亚通过车道跟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扩展了其可用的电子驾驶辅助工具套件,这有助于将Niro保持在车道上。分频器还提供远光辅助。

起亚Niro将于2020年初进入展厅。定价将在销售前几周公布。该公司证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与其非插电式兄弟车型获得相同的更新,并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开始销售。有理由认为Niro EV也将被淘汰,但起亚将其排除在公告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