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能在第一年生产50 000辆野马Mach-E

摘要 福特计划在全年生产的第一年全球生产5万辆野马Mach-E。消息来自洛杉矶。底特律记者伊恩锡伯杜(Ian Thibodeau)在推特上发布了韩瑞麒的这

福特计划在全年生产的第一年全球生产5万辆野马Mach-E。消息来自洛杉矶。底特律记者伊恩锡伯杜(Ian Thibodeau)在推特上发布了韩瑞麒的这一声明。福特汽车公司总裁Hinrichs表示,由于电池供应有限,产量不会超过这个水平。

与大多数电动汽车相比,一年5万辆是一个积极的目标。特斯拉model 3是一个很大的例外——彭博model 3的VIN码数量约为536,000辆,占注册车型的三分之一。到目前为止,很难确切知道今年迄今为止售出了多少辆Model 3(特斯拉没有报告这些数字),但迄今为止,到2019年至少有几十万辆。

与Model 3的持续销售成功相比,福特的5万辆目标似乎很低,但与其他电动汽车市场相比,这是雄心勃勃的。日产最好的一年卖了3万多辆leaf,雪佛兰Bolt EV最好的一年卖了2万多辆。当然,和野马Mach-E相比,这两款车都相当无趣,没有一款比Model 3更酷。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一旦电池供应问题可以解决,福特没有告诉最终的预期销量。福特每年能卖出5万多台Mach-E吗?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知道一旦取消限产,福特认为需求最终会变成什么。

Mach-E的实际生产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开始,首批汽车将于2020年底进入经销商。GT直到2021年春天才投入使用。我们会定期检查野马Mach-E发布时是否能达到高管们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