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钢铁侠版售价39990美元

摘要 超级英雄主题的跨界车在澳大利亚限量400辆,内外都有独特的预约。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限量版Kona钢铁侠限量版“即将上市”的价格和

超级英雄主题的跨界车在澳大利亚限量400辆,内外都有独特的预约。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限量版Kona钢铁侠限量版“即将上市”的价格和规格,起价为39990澳元)。

钢铁侠版,基于旗舰全轮驱动汉兰达Kona,借鉴了大量漫威超级英雄的定制功能,并大致基于几年前Kona首次亮相时展示的概念车。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发动机罩设备包括磨砂灰色外墙涂料、钢铁侠红色装饰和对比色车顶、“铁握”18英寸双色合金、前卫上的钢铁侠标志以及水坑灯投射的帽子和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带有“漫威”标志。

车内,皮革装饰座椅的红色缝线和滚边,座椅上带有“Stark Industries”标志的座椅和后排靠背上的钢铁侠标志,带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8.0英寸导航系统的钢铁侠主题菜单,驾驶员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的角色主题欢迎动画,仪表盘上的托尼斯塔克签名,方向盘和变速杆的主题图形。

汉兰达级随身功能包括LED大灯和尾灯、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的气候控制空调,以及自主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后方交通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来自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30千瓦,265牛米,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现代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李俊伟表示,“只有400辆汽车进入澳大利亚,科纳钢铁侠版将是一种独特的拥有体验,它将科纳的风格、技术和性能与超级英雄的乐趣结合在一起。”

“Kona系列一直以其富有表现力的风格和充满活力的外观色彩而享有盛誉,但Kona钢铁侠版以其大胆的钢铁侠灵感外观和高科技设备更进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