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速电动汽车开发 2020年初推出10款车型

摘要 在主要市场需求增加和激励政策的刺激下,丰田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了更多资源。丰田动力系统负责人Shigeki Terashi在演讲中概述了该公司修

在主要市场需求增加和激励政策的刺激下,丰田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了更多资源。

丰田动力系统负责人Shigeki Terashi在演讲中概述了该公司修改后的电动汽车计划。

作为新加速时间表的一部分,该公司现在计划在“2020年初”之前向全球市场推出10款电动汽车。

上周,丰田和斯巴鲁证实,他们将联合开发一种新的电动汽车架构。它被称为e-TNGA,足够灵活,可以支持前置、后置和全驱配置的中大型车辆。

丰田和斯巴鲁也将在此平台上共同开发中型跨界车。丰田现在已经证实,它也有兴趣在e-TNGA上开发大型跨界车、中型SUV、载人轿车和轿车。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将有助于丰田加快发展,分散成本,降低风险。因此,丰田将与铃木和大发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小型电动汽车。

丰田在开发这些车型的同时,将于2020年在中国推出电动版C-HR和几乎相同的Izoa,进军电动市场。

丰田还为其国内市场开发了一系列超紧凑型电动汽车。这些车只有2500mm长,只能容纳两个人,最高时速60km/h,行驶距离约100km。

这些模型将针对老年人、年轻人、公司和地方当局。

通过这一最新计划,丰田有望实现到2025年电动汽车占全部销量一半以上的目标,比最初的预期提前了5年。

丰田汽车公司预测,到2025年,它将销售约450万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另外100万辆将来自全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