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高性能Leon Cupra R的功率将超过300hp

摘要 当我们测试SEAT Leon Cupra时,我们对它的性能、质量和实用性的结合感到震惊。然而,如果这款车型仍然不足以满足你的需求,那么西亚

当我们测试SEAT Leon Cupra时,我们对它的性能、质量和实用性的结合感到震惊。然而,如果这款车型仍然不足以满足你的需求,那么西亚特将推出更热的Cupra R版本,这款车被认为在引擎盖下有动力提升和一些机械升级选项。

图片由Autoevolution提供,让我们对新车型的外观有了最好的了解。

2017西亚特Leon Cupra R造型

之前的高性能Cupra车型拥有独特的格栅和Cupra徽章。可以肯定地说,Cupra R将通过其咄咄逼人的外形和标志与标准的diesel Leon车型区分开来。

Cupra R可能会借用快速Cupra 280 sub8车型的性能组件——轻质车轮、大型制动器、抓地轮胎,可能还会使用更轻的锂电池。

据莱昂库珀(Seat Leon Cupra)300

2017款西亚特Leon Cupra R内饰

Cupra R应该配备了很多实用的套件,都是标配,而且完全运动化。它可能会有新的座椅,包括Alcantara装饰,碳纤维装饰和Cupra R标志,以区别于较小的Leon车型的内饰。

2017西亚特Leon Cupra R发动机和驾驶

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的Leon Cupra 300拥有295马力,因此Cupra R有望比这款车型增加10到15马力。西亚特可能会修改Cupra车型的可选悬挂设置,并可能会增加更严格的比赛模式。

利昂库珀300驾驶

2017西亚特Leon Cupra R价格和发布日期

目前还没有官方发布日期,但有传言称我们可能会在2017年晚些时候发布CupraR。它的价格可能在34000英镑左右,比现在的Cupra高几千英镑,比之前的价格Leon SC Cupra 280 Sub 8高一点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