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运动太受欢迎了 经销商都在卖演示

摘要 福特Bronco Sport受到如此大的冲击,不得不改变经销商销售演示模式的规则。最近,福特的规则受到了关注,当时经销商错误地出售了Bronco

福特Bronco Sport受到如此大的冲击,不得不改变经销商销售演示模式的规则。最近,福特的规则受到了关注,当时经销商错误地出售了Bronco Sport,然后要求它退还给客户。但这并不是这个品牌优秀的光学器件,可能对现在的福特有所贡献。据《汽车直接报》报道,福特现在允许经销商销售根据其“车型计划”提供的车型。该计划自2020年6月开始实施,要求演示车辆在出售前至少保持服务4个月或4000英里。

根据这份报告,福特上周致信经销商,让他们知道该计划已经取消了四个月或4000英里的要求,“允许经销商立即向最终用户销售产品”。根据演示计划,经销商在一批中最多可以有两个预先配置的演示模型。

现在经销商可以卖了,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就是经销商要求客户退货,被卖了。Bronco Sport的成功并不令我们惊讶。是一款优秀的小型SUV,可以作为日常司机用真正的越野车冒险。

对Bronco Sport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一些经销商要求加价高达10,000美元。规则的改变也可能是因为福特预计从夏季开始交付全尺寸野马的更高需求。第一版满载车型的预订已经满了,福特警告客户,在预订其他车型时,等待名单已经足够长,以至于一些客户最终可能会在2022年交付Bronco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