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莫拉听帕加尼Huayra R的怒吼

摘要 最后,帕加尼Huayra [R]已被发现。定制的V12发动机可以提供838马力,这款仅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将成为有史以来内燃机最伟大的庆典之一。

最后,帕加尼Huayra [R]已被发现。定制的V12发动机可以提供838马力,这款仅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将成为有史以来内燃机最伟大的庆典之一。由于开发Huayra R的经验教训将应用于帕加尼的下一款C10超级跑车,其使用寿命将远远超过其有限的产量。但是足够的讨论-我们希望看到和听到它。好在帕加尼在伊莫拉展示了一段关于Huayra R的新视频,可惜的是,是数字渲染。

正如视频标题所强调的,这是一辆征服赛道的车,仅此而已。它永远不会在公共道路上合法行驶,它的发动机也不会安装在未来的帕加尼公路车上。这并不意味着即使图像是数字渲染的,我们也无法享受超级特别的超级跑车的视觉和声音。如果有的话,视频只会进一步引起我们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兴趣。虽然在除了电子游戏之外的任何环境下,我们所有人都不太可能有机会掌握其中一件艺术品,但我们仍然欣喜若狂。那辆车确实存在。

在未来,毫无疑问帕加尼必须电气化才能生存,但是如果人们继续对这种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因为这些车因为是自己制造的而违规,那么内燃一定会来。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发动机可能仍然是一种可行的练习。

不管怎样,我们希望帕加尼未来能放出更多镜头,最好是现实的。而且,如果这些镜头包含了更多不必要的倦怠和9000转的噪音,那么即使只是从屏幕后面体验Huayra R,我们也会很安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