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的未来成为焦点

摘要 与保时捷Taycan相比,汽车制造商Panamera的原车消耗了大量音频,尤其如此。虽然两者都有后门,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保时捷Panamera一直在烧

与保时捷Taycan相比,汽车制造商Panamera的原车消耗了大量音频,尤其如此。虽然两者都有后门,但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保时捷Panamera一直在烧动力,虽然插电式混动车的设定是可选的,而Taycan则是纯电池驱动。除了基础知识,很多人可能会怀疑Panamera还有前途吗?毕竟最后泰灿不会在阵容中有一席之地吗?也许不是。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告诉Autocar,第三代Panamera可能会在2024年后的某个时候出现。这有一个很好的理由:“Panamera比Taycan高一个级别。”掀背车和Sport Turismo的车身风格都比Taycan和Taycan Cross Turismo更大,这为更大的全电动旗舰车创造了空间。

Blume确实承认,Panamera车型中的一款或两款需要一些改变,以避免与该品牌的高利润跨界车竞争。

“对于保时捷,我们期待五个差异化的主题:高品质、保时捷的典型设计、保时捷的典型性能、快速充电(保时捷因其800V系统而比竞争对手好得多)和驾驶体验。这五大主题支柱对于未来的差异化非常重要。”他解释道。“我们确实将竞争对手与我们的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当我们带来未来的Taycan和Panamera时,C和D车型之间将会有所不同。”

我们还将注意到,保时捷和奥迪正在合作开发所谓的灵活PPE平台,该平台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支持全电动Macan和传闻中的奥迪Q6 e-tron。

目前的Panamera一代是2017年推出的,去年刚刚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所以一段时间以来状况一直很好。保时捷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80%的全球销售电气化,并包括Panamera,这具有明智的商业意义。剩下的20%预计仅限于跑车,尤其是911。保时捷仍然坚持认为这将是其最后一款完全电气化的车型。

目前,燃烧动力的Panamera市场仍然存在,但鉴于Taycan迄今为止的出色销售,对下一款Panamera的推进系统进行认真的讨论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