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公开亮相

摘要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将于上周一(1月14日)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三年后,该公司在同一计划中推出了令人惊叹的LC coupe。尽管绰号“概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将于上周一(1月14日)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三年后,该公司在同一计划中推出了令人惊叹的LC coupe。

尽管绰号“概念”,它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生产。如果这款车在展会上非常受欢迎,那么你可以期待这款车很快出现在展厅。

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视频和图片,但没有一个真正显示车顶。所以还是需要确认是轻薄的织物顶还是可折叠的金属盖。但如果是后者,雷克萨斯在隐藏这种车顶的固有体积方面做得非常好。无论哪种方式,任何让你的耳朵更接近coupe的尖叫的5.0升V8的东西(让我们给这种imp弱的混合动力车型蒙上一层阴影)在我们的书中都是赢家。

就像图片一样,新闻稿的文字缺乏感性的细节,但显然LC Convertible Concept将与coupe分享其折纸风格。你会同意这是价格低于2,100,000美元的最好看的汽车之一。

雷克萨斯的内饰也是如此,可以向法拉利、玛莎拉蒂这样的豪华品牌传递一到两个方面的品质信息,但没有奥迪那样令人瞠目结舌的设计。不利的是,你还得到了轿跑的信息娱乐系统,比看LC Convertible concept的总设计师Tadao Mori的事实语录还能更快地拔头发。

行.也许不是。他说:

“这一概念采用了LC coupe的清晰设计,并将其重新设计为未来的敞篷车。它结合了原始轿跑车的所有优点和露天敞篷车的动态设计。”

“这一概念的生产版本将在许多不同方面令人兴奋。走近了会看到它动感的线条,起步了会听到它的引擎声,旅途中会感受到周围的一切。每当你开车经过方向盘时,它都会以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吸引感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