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vRS将是明锐的实用标配

摘要 斯柯达的明锐VRS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想拥有一辆做工精良、非常实用的家用车——甚至是一座更宽敞的豪宅——速度相当快,但运行起来不

斯柯达的明锐VRS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想拥有一辆做工精良、非常实用的家用车——甚至是一座更宽敞的豪宅——速度相当快,但运行起来不会令人尴尬,也不会很贵。

VRS于2013年发布,并于2017年更新,采用了新的双大灯设计,外观有些令人惊讶,升级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LED大灯和10hp功率提升。

这一增加意味着它现在拥有230马力的功率,足以在短短6.7秒内将奥克塔维亚vRS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尽管它在巡航时可以轻松实现超过40英里/加仑的燃油经济性。但是,以任何法定速度超车,vRS的强大功能使您能够快速安全地通过缓慢的交通。

新的vRS 245型号更是如此。正如你所猜测的,它有245马力的功率和防滑差速器,这使得奥克塔维亚有更好的抓地力。

毫不奇怪,如果你喜欢在乡村公路上开快车,这是一个选择。即使是基本款,即使没有福特福克斯ST这样的固定物,在弯道上也会有敏捷的感觉,换句话说,当你正常驾驶时,斯柯达巡洋舰比福特巡洋舰要舒服得多。

这也是一款比福克斯更实用的家用车。它的大车身意味着它有很大的后腿空间和巨大的590升后备箱。五星欧洲NCAP安全级别只会巩固斯柯达牢记家族基础的感觉。

但是,它可能不是一个“华丽”的家族,因为斯柯达的内饰缺少高尔夫GTI那种耀眼的触感。你得到的只是零散的vRS徽章和一对运动座椅,并不会真的喊出这是系列中最快的车型。

你不能抱怨的是斯柯达的感受。不用担心吱吱声或卡嗒声,塑料质量通常非常好,内饰之间的间隙一致,给人一种精确的感觉,周到的布局使仪表盘的控制装置易于操作。

新的8英寸卫星导航系统同样直观。“Hot”键可以让你在子菜单间跳转,大音量旋钮在开车上路时也能轻松感受到。最重要的是,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斯柯达的SmartLink已经作为标准配置安装,你可以通过汽车的大屏幕在兼容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这些应用。

这种易用性似乎贯穿了斯柯达——它很快,但它的性能不会以日常实用性或舒适性为代价。如果您想查看斯柯达奥克塔维亚vRS上有哪些交易,请点击进入交易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