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一款小型SUV

摘要 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价格和发布日期2020年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日内瓦车展的惊喜之一。可以说细节在地面上还是比较薄弱的。也就是说

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0年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日内瓦车展的惊喜之一。可以说细节在地面上还是比较薄弱的。也就是说,它的尺寸可以取代奥迪Q3和沃尔沃XC40等汽车,所以你可以预计它的起价约为28,000英镑,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将接近40,000英镑。以后再说。你可以预计阿尔法将于2020年底开始销售。

2020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规格

风格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所有特征,所以你可以期待2020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外观和这款令人瞠目结舌的性能车几乎一样。这意味着你将获得阿尔法独特的三角形格栅,切入汽车的前保险杠。超薄线LED强调其尺寸,这种线在夜间为汽车提供独特的照明特性。展示车的雕刻面是另一个你可以期待带到量产车上的功能。折痕从前轮延伸到车尾独特的LED灯条。考虑到18英寸的合金车轮,以及这里看到的20英寸版本的“电话拨号”车轮,你永远不会猜到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实际上是基于方形的吉普叛徒(阿尔法和吉普都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

你可以期待来自阿尔法的工程师花费类似的时间,以便托纳尔在踏上方向盘时有自己的角色。它可能会比叛徒转得更快,使它在角落里,更硬的悬挂会阻止它感觉更敏捷,就像如果你在角落里滚动和跌倒有点太热情可能会发生的那样。

虽然没有关于快速Quadrifoglio车型的消息,但似乎可以肯定的是,Tonale将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市。它将使用与日内瓦披露的Jeep Renega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的技术。这意味着在2020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在前轮使用1.3升汽油发动机,后轮使用电动机。在Jeep中,这种组合可以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提供高达239马力的功率和0-62英里/小时的速度。那么阿尔法罗密欧应该可以与之抗衡,像吉普一样,在伦敦免交拥堵费等城市通行费。

除了相对环保,Tonale还会实用。它高大的SUV车身应该可以提供足够的内部空间,让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坐着。虽然后备箱不会很大,但是它的方形应该可以让你相对轻松地容纳两个大行李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