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00%外露迈凯伦720S碳纤维车身

摘要 在售后市场定制方面,即使是驾驶超跑的人也喜欢发挥创意,在汽车设计中加入一些自己的味道。因此,有像1016 Industries这样的公司,这就是

在售后市场定制方面,即使是驾驶超跑的人也喜欢发挥创意,在汽车设计中加入一些自己的味道。因此,有像1016 Industries这样的公司,这就是为什么调音师可以通过疯狂的造型(如绿色碳纤维的兰博基尼Urus)来使头发变亮。然而最近,1016已经突破了3D打印的界限,并使用这种技术为法拉利F8特里布托创造了一个套件。然后在去年下半年,我们看到了迈凯伦720S的调谐器3D打印套件的原型。在那个阶段,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现在检查一下!

基于1016年前制造的碳纤维兰博基尼Huracan Evo,我们知道这个套件有潜力。016年被称为精英制造未来展。Tuner继续说道:“1016 Industries 000 720S是第一款成功将完全暴露的碳纤维外观和3D打印部件集成到完全可操作和可扩展的设计中的汽车。”车辆的外部完全由裸露的碳制成,但功能性3D打印零件的特征是内部保险杠结构、空气动力导管和机翼套件中的连杆,因此一切正常。

因此,这款车的重量减少了268磅,但这项工作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一位客户打造定制的一次性产品。相反,000项目的开展是为了让1016行业能够证明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大规模制造过程是可能的。基本上,开发这一套件的经验教训将应用到未来的产品中,从而提高3D打印的利用率,降低成本。权重,并改进自定义选项。随着更高效的过程证明3D打印现在是这些套件的可行方法,你可以期待在未来看到越来越多的现场设计。然而,该项目花费了首席执行官彼得诺斯罗普55万美元,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