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GLS 600 2020年正式发布

摘要 距离奔驰为奔驰迈巴赫系列做出一些贡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拥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久之后,一辆限量版跑车和

距离奔驰为奔驰迈巴赫系列做出一些贡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拥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久之后,一辆限量版跑车和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联手。如今,一款量产SUV以奔驰迈巴赫GLS 600的形式出现。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本周在中国广州首次亮相。顾名思义,它是基于GLS级,其顶端与迈巴赫的名字有关。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在引擎盖上使用了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形标志。格栅换成了镀铬特别版迈巴赫,与镀铬进气网和装饰包边相得益彰。车轮是一个大的多辐23英寸模型。

迈巴赫标志显示在D柱上。尾部也有大量镀铬,并配有Maibakh专用排气管。说实话,外观和G级轿车略有不同。外观足以让它有高级感。再加上看起来不比竞争对手丑!

还有一些特色。Airmatic悬架被编程为在车门打开时将SUV的行驶高度降低25毫米。踏板从下侧向外倾斜,便于操作。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挖沟V12发电厂。悲惨的时刻。取而代之的是4.0升V8,调校后可以产生558马力的功率和730牛米的扭矩。最高限速250 km/h,100 km/h冲刺时间4.9秒。动力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传递。

它与48伏系统相结合,梅赛德斯称之为EQ Boost。48V系统还运行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电子偏航杆设置来抵消功率。例如,在“曲线”模式下,相机镜头最多可以旋转3度。

悬挂是奔驰的空气动力学系统,标准配置是自适应减震系统增强版(ADS)。它连接到前叉骨,然后是四连杆机构。

Airmatic系统使用传感器和算法来平滑颠簸,并旨在使车身保持恒定水平。高速行驶时离地间隙减小15 mm,以增加空气阻力和稳定性。

迈巴赫的一切都可以如你所愿定制。有很多种木材,皮革和钢圈。驾驶员坐姿比S级坐姿高25cm。后排座椅比标准GLS落后120毫米。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只需要两排座椅。第二排超级豪华,有五四个座位可供选择。前排座椅在驾驶员位置,后排乘客腿部空间1.34米.

Gl600采用迈巴赫特定设计的MBUX系统。就连气候系统的风扇也在橡胶轴承上做了特别的优化。后排乘客得到两个11.6英寸的触摸屏。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虽然GLS 600应该在全球销售,但价格尚未公布。

竞争

劳斯莱斯库里南。这就是竞争。

当然,宾利Bentayga、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都可能是竞争对手。然而,没有一家像GLS 600那样专注于纯粹的奢侈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