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Jeep牧民EcoDiesel将正式成为最经济的牧民

摘要 2020吉普牧马人EcoDiesel的巨大扭矩是动力系统中特别有吸引力的一个方面。承诺是柴油吉普将明显比其他争吵更省油。现在环保局官方数据显示

2020吉普牧马人EcoDiesel的巨大扭矩是动力系统中特别有吸引力的一个方面。承诺是柴油吉普将明显比其他争吵更省油。现在环保局官方数据显示,它在高速公路上返回29英里/加仑,在城市中返回22英里/加仑,在联合驾驶中返回25英里/加仑。这个承诺已经兑现了。这些数字适用于带自动变速器的四门车型,因为这是柴油V6发动机唯一可用的配置。

相比之下,第二高效的牧人是双门车型,四缸燃气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在高速公路上为24英里/加仑,在城镇中为22英里/加仑,在联合驾驶中为23英里/加仑。后面是同样动力总成的四门车,高速公路返回22,小镇返回21,sum返回21。V6汽油的手动挡双门牧马人在高速公路上实际能管25 mpg,比四缸双门牧马人高,但城市和综合评分比四缸牧马人低。

实际上,柴油牧马人在四驱中的表现甚至略好于Ram 1500 EcoDiesel,在城镇和联合驾驶中比全尺寸卡车高1 mpg。当然,两驱Ram的表现比两者都要好。

然而,除非你花很多时间在高速公路上,否则柴油可能不是省钱的方法。由于柴油燃料的额外成本,EPA估计柴油每年的燃料成本为1850美元,比双门四缸牧人多250美元,比四门四缸牧人多50美元。-圆柱形版本。牧马人V6每年的油费略高,在1900-2000美元之间。你不仅要支付燃料费,因为柴油发动机是4000美元的选择。但是,如果你需要大扭矩,少用有限的资源,少排放二氧化碳,那么柴油还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