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柯达Kamiq GT仅限中国轿跑SUV曝光

摘要 斯柯达为中国买家提供了更时尚的Kamiq版本。中国买家越来越需要分频器,越来越想要斯柯达。因此,捷克品牌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这两者。Kodia

斯柯达为中国买家提供了更时尚的Kamiq版本。

中国买家越来越需要分频器,越来越想要斯柯达。因此,捷克品牌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这两者。

Kodiaq GT去年披露的Kamiq GT,是现有轿跑斯柯达的cross版本,这里不会销售。

在这种情况下,它就是中国市场上的Kamiq。虽然它具有完全现代的风格,但它由奥迪A3在1996年首次推出的PQ34平台支持(而不是在欧洲销售的Kamiq使用的MQB架构)。2020年上半年澳大利亚。

尽管被称为coupe跨界车,但Kamiq GT比大多数coupe跨界车都更正直。它和常规Kamiq的区别更像是哈弗H6和H6 Coupe的区别,而不是奔驰GLC和GLC Coupe。

从Vision GT概念到Kamiq GT生产的过渡是无缝的,几乎没有视觉上的变化。斯柯达最新的coupe跨界车也与国内更大的专属GT(Kodiaq GT)非常相似。

虽然安全带向D柱倾斜,就像普通的中国Kamiq一样,但Kamiq GT通过使用厚镀铬装饰条和对比强烈的车顶颜色而脱颖而出。总体来说,Kamiq GT的轴距和宽度都是一样的,但是比普通的中国Kamiq长了19mm。令人惊讶的是,它也有13毫米高。

车头样式也有所改变,更清晰的灯光元素让车更具运动感。内饰很大程度上由普通的Kamiq制成,但它有独特的运动座椅,拉丝金属饰件和一些装饰缝线。

斯柯达的新闻资料没有提到Kamiq GT的动力系统,但完整的汽车报告也将使用Kamiq在中国唯一的动力系统选项,即自然吸气1.5升四缸发动机,产生81KW和145Nm,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还将推出一款1.2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功率为86千瓦,扭矩为200牛米,并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Kamiq一样,Kamiq GT只适合前轮驱动。

两款中国独家车型的推出,突显出全球最大市场对捷克企业销售目标的重要性。去年,中国是斯柯达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西欧,但领先于中欧。

奥迪公司是中国的巨头,仅劳斯莱斯的销量就增长了一倍多,成为去年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品牌。它有两个合资伙伴,一汽大众和SAIC大众,后者与斯柯达共同开发了Kamiq GT。

斯柯达是2018年中国第24大畅销汽车品牌,占整体市场的1.5%。在其他品牌中,马自达、名爵和三菱的表现优于其他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