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电动概念车来到东京

摘要 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混合动力汽车,但之前没有提供合适的电动汽车。雷克萨斯嘲笑了全电动概念车,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首

该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混合动力汽车,但之前没有提供合适的电动汽车。

雷克萨斯嘲笑了全电动概念车,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尚未命名的BEV概念将提供“雷克萨斯未来愿景的一瞥,迎合那些同样热衷于驾驶和精致豪华体验的消费者”。

此前,雷克萨斯已经确认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将是一款四轮掀背车,旨在东京等拥挤的城市环境中蓬勃发展。

这款车的一些造型元素将借鉴2015款LF-SA的概念(如上),但会进行更新,以更好地反映量产车型。

当其生产形式推出时,城市掀背车将是10-纯电动汽车丰田(和雷克萨斯,通过扩张)计划在20世纪20年代初推出。

该报告表明,电动汽车的范围将基于目前正在开发的共享平台。丰田也在固态电池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技术何时会出现在其量产车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