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Sync 4送上云端将提供一个巨大的垂直屏幕

摘要 福特汽车公司最新版本的语音操作车载连接和信息娱乐系统名为Sync 4,于2020年在一些新车型中首次亮相。福特不会透露采用这种技术的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最新版本的语音操作车载连接和信息娱乐系统名为Sync 4,于2020年在一些新车型中首次亮相。福特不会透露采用这种技术的车型,但“野马风格”的EV跨界SUV、新逸动和林肯海盗船可能是候选车型。新系统将配备8.0英寸屏幕的基本型号,以及12.0英寸水平屏幕和特斯拉风格的15.0英寸垂直屏幕的更高装饰级别。

说到特斯拉,在Sync 4的帮助下,福特正在通过空中更新赶上当前的形势,空中更新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的全电动汽车品牌首次引入汽车,并从福特那里获得了一些竞争对手。新的高级连接架构的总工程师约翰范格洛夫(John Van Gerloff)表示,无线更新是“不间断的”,并覆盖车辆的所有系统,“从保险杠到保险杠”。Vangelov说:“福特在提供无缝更新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车主将能够“通常在两分钟内下载软件,然后在驾驶时添加”。

福特表示,Sync 4将拥有简洁的布局,免提和语音驱动的控制,传统的语音识别,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体贴建议,以及首次实现云连接。福特已经与尚未披露名称的第三方公司合作,提供基于云的交通和位置信息,并将整合Yelp餐厅预订、Accuweather报告和Inrix停车数据,使Sync 4成为数字助理,如苹果的Siri,或在汽车领域,梅赛德斯的MBUX设置。

至于“建议的建议”,福特表示,它们将来自通过Sync收集的数据,而不是来自车主通过谷歌、脸书和亚马逊等网站进行的搜索。福特表示,自Sync 2以来,一直在从其客户那里收集此类个人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