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公布Corsa GSi细�

摘要 即使在英国市场销售了25年,沃克斯豪尔仍然可以在Corsa上炫耀。更重要的是,该团队计划今年在GSi的幌子下进行重大回报,并展示新的和改进的

即使在英国市场销售了25年,沃克斯豪尔仍然可以在Corsa上炫耀。更重要的是,该团队计划今年在GSi的幌子下进行重大回报,并展示新的和改进的Insignia GSi机器。 该车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并将受益于已经流行的功能:它将借鉴Corsa VXR的关键底盘和设计元素,但它也将试图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更高的传动系统效率。 GSi将提供树门的车身设计,带有甜美的设计变化。例如,买家会很高兴知道有新的和更大的进气口和改进的蜂窝格栅设计。得益于碳纤维装饰细节和门槛延伸,也是一览无余。后深扰流板引人注目,起到了审美升级的甜蜜作用,但同时有助于更好的下压力。甜食 内饰方面,驾驶者和乘客将坐在Recaro真皮座椅上,而驾驶者将享受良好的乘坐体验,配备真皮运动轮毂、铝制踏板和大量高科技产品。仅举几个例子: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