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将于2021年回归下一代奔驰S级

摘要 对于V12发动机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今天在2019广州车展上接受GTspirit专访时证实,V12发动机将于2021年在

对于V12发动机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今天在2019广州车展上接受GTspirit专访时证实,V12发动机将于2021年在下一代奔驰S级轿车中重新投入使用。

当梅赛德斯-奔驰本周早些时候发布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时,人们对V12发动机的回归存有疑虑。600车型通常配备标志性的V12动力装置,但GLS配备了V8装置。已经确认至少在S级可以继续使用V12。

奔驰旗舰豪华轿车V12版本的官方细节将于明年公布。奔驰很可能会开发目前S 600和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使用的V12发动机,并将对其进行更新,以满足即将到来的严格排放标准。

在我们的采访中,也和我们聊过。我们还与Kallenius讨论了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豪华SUV:

GTspirit:六缸梅赛德斯-迈巴赫S 400在中国独家销售,是迈巴赫最畅销的车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可能期待六缸发动机的迈巴赫GLS吗?

Kallenius:“我们首先推出了配备V8发动机的新迈巴赫GLS 600,但我们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六缸版本的迈巴赫GLS。AMG研发的4.0升V8非常适合GLS迈巴赫,是我们首款迈巴赫SUV的显而易见的选择。”

当被问及可能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V12发动机时,戴姆勒首席执行官简单明了地说:“我们没有迈巴赫GLS V12发动机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