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Mulsanne WO版向创始人1930年的8升致敬

摘要 宾利发布了限量版Mulsanne旗舰特别版,名为WO Edition,以向其创始人沃尔特欧文宾利的私家车致敬。宾利的公共汽车制造部门Mulliner可以

宾利发布了限量版Mulsanne旗舰特别版,名为WO Edition,以向其创始人沃尔特欧文宾利的私家车致敬。

宾利的公共汽车制造部门Mulliner可以生产多达100辆Mulsanne WO Edition的样品,并且有几个独特的零件,与该公司创始人1930年的8升豪华旅行车的设计一致。

作为沃尔特欧文宾利自己设计和使用的最后一辆车,这款8升汽车混合了黑色和黑色的外观主题以及超豪华的木质内饰。这一点被复制到了新车上,新车采用Y玛瑙漆,黑色轮毂,定制内饰采用皮革和木材装饰。

新旗舰特别版可指定标准版、高速版或加长轴距版,内部有四种木型和铝制装饰条。座椅头枕上还漂浮着创始人的签名,包裹着宾利的Fireglow和Beluga皮革。

这里有羔羊毛地毯、玻璃酒杯和私人窗帘,模仿20世纪30年代小屋的奢华设计。鸡尾酒柜与这些酒柜相匹配,这个酒柜的显示屏配有方正的8升曲轴(见图库)。该酒在2006年被宾利回购时进行了重建。

Mulsanne的引擎一点都没变。它是一台6.75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505 BHP(Speed车型为530bhp),可以在5.3秒内将汽车从0-62mph加速(速度为4.9秒)。

特别版车型的价格会因车而异,但鉴于其稀缺性和定制化水平,预计标准车的起步价将非常健康地增长在229,360。它将于8月在圆石滩举行的Concours d'Elegance上公开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