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和Williams生产的最先进的风冷保时捷911

摘要 Er Vehicle Desig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生产500bhp 964保时捷911,该车得益于f1技术,拥有完全定制的动力总

Er Vehicle Desig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生产500bhp 964保时捷911,该车得益于f1技术,拥有完全定制的动力总成和轻量化车身。

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的这款“重新设计”的911是总部位于加州的“歌手动力和轻量化研究”(DLS)的一部分。它拥有完整的碳纤维车身和增强的抗扭刚度,这可能归功于威廉姆斯的全面减重研究。

这款车被描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风冷911”,它使用了964的3.6磅水平六缸的无聊版本,现在是4.0升,并进行了改进,以改善车身的重量分布。该电机由威廉姆斯和保时捷工程传奇人物汉斯梅兹格(Hans Mezger)共同研发。它有一个钛合金阀门,当转速为9000转/分时产生最大功率。它拥有由镁制成的轻质部件、优化的润滑系统和受F1启发的喷油器。

驱动力通过独特的六速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该变速器具有镁合金外壳和中空轴,从而进一步减少了动力总成的旋转质量。变速杆抬高,露出钛和镁连杆,而档位灯集成在转速表中。

动力总成由博世为DLS生产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和电子稳定控制技术支持,可实现可切换的驾驶模式,包括所有可关闭的电子辅助系统之一。

该车采用轻量化多连杆双横臂前悬架,车尾采用铝制拖臂,集成制动冷却装置。阻尼由带有远程液体储罐的定制减震器来处理。

保时捷卡宴coupe是在2019年发布之前在公开场合发现的。

Brebo提供了专门用于DLS 911的碳陶瓷盘和集成卡钳,据说它们能够进行公路和轨道操作。它们位于BBS开发的镁合金一体式18英寸轮毂后面,配备了威廉姆斯生产的钛合金中控锁。米其林提供飞行员运动杯2橡胶。

在内部,辛格为客舱配备了定制皮革装饰和碳纤维面板的详细组合。Recaro座椅和Momo方向盘是专为汽车量身定制的轻质形式。

DLS项目始于2017年11月,当时保时捷爱好者Scott Blattner要求轻量化和提高性能,以达到1990 964。他的汽车将与辛格的其他几个定制委员会一起展出,包括伦敦、曼彻斯特和萨里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