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在圆石滩首次亮相前预览PF0电动超跑

摘要 宾尼法利纳车展展示了其下一个项目的概况,该项目将在夏末的蒙特雷汽车周期间以概念形式公开。命名为PF0的概念将遵循宾尼法利纳小批量生产

宾尼法利纳车展展示了其下一个项目的概况,该项目将在夏末的蒙特雷汽车周期间以概念形式公开。

命名为PF0的概念将遵循宾尼法利纳小批量生产的超豪华超跑的蓝图。宾尼法利纳的目标是使汽车的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不到两秒钟。虽然太极端,但会完全合法。

这将是一系列高端、高性能电动汽车中的一款,尽管尚不清楚它是否能容纳两人以上。

在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lcik的监督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将由菲尼法利纳的所有者辛德拉的Formula E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其余新车厂商的董事会成员来自全行业,包括捷豹路虎、沃尔沃、布加迪、迈凯轮。

马恒达集团董事长阿南德马欣德拉此前向Autocar证实,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超级跑车将“借鉴Pininfarina的美学血统和设计词汇”,以“开发只有少数鉴赏家才能拥有的罕见系列”。

他表示,这将“成为一款由高科技驱动的创新和先锋产品”,它将结合“动力、美学和高端电动汽车技术”。

动力可能与布加迪凯龙星相当,尽管这款车的定制性质意味着它将解决最近发布的布加迪迪沃的更多问题。Gadi Divo是一款基于凯龙星气缸和发动机的限速超级跑车,专用于公交车,专注于赛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