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TechArt GTstreetR看起来是一次疯狂的经历

摘要 保时捷911因其简洁的外形而受到喜爱,但对于911更具攻击性的人来说,TechArt GTstreetR可能是理想的汽车。GTstreetR是几年前tuner推出的

保时捷911因其简洁的外形而受到喜爱,但对于911更具攻击性的人来说,TechArt GTstreetR可能是理想的汽车。

GTstreetR是几年前tuner推出的,它得益于大量的改装,不仅改变了外观,性能也有所提升。这个特殊的例子是种族的结合!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这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GTstreetR提供了一些发动机套件,首先,它将991一代911Turbo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shout to sound提高到了600马力。如果这还不够,TechArt还提供了640马力的包装和720马力的包装,将汽车变成了绝对的武器。

HartgTstreet的购买者还可以选择VarioPlus悬挂系统,带有PDDC连接和前轴举升系统。这个例子还摇到了新的运动排气系统,碳纤维尖,可变气动阀控制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负载情况优化背压。

然后是航空套房。显然,这辆车的车主不怕发表声明,几乎选择了所有可用的配件。包括碳纤维尾翼、附件轮毂、改版前后保险杠、前翼子板上的新百叶窗、喇叭形轮拱和新进气口。还有一个新的引擎盖,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