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春天EV是完美的观光巴士 因为它一直有点慢

摘要 达契亚刚刚发布了更多关于Spring EV的细节,包括性能数据。毫不奇怪,它的速度非常慢,因为它的电机只输出45 PS(44马力 33千瓦)和125牛

达契亚刚刚发布了更多关于Spring EV的细节,包括性能数据。

毫不奇怪,它的速度非常慢,因为它的电机只输出45 PS(44马力/33千瓦)和125牛米(92磅-英尺)的扭矩。

官方公布,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从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需要19.1秒,从80到120公里/小时(50-75英里/小时)需要26.2秒。它将在40.5秒内完成一公里(0.6英里)。如果司机有耐心,并且直路足够长,它将以最高125公里/小时(78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Spring主要用于城市设计,其路边重量为970kg(2138 lbs),从0到50 km/h (31 mph)的速度需要5.8秒。它使用27.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在市区行驶305公里(190英里),在WLTP循环中可以提供230公里(143英里)的续航时间。充电时间从13.32小时到2.3千瓦时的4.51英里不等。在7.4千瓦时的壁挂式盒子中运行几个小时。电池还支持DC快速充电,需要56分钟才能达到0%到80%的电量。

达契亚将于3月20日开始接受春季预订,本月春季业务中将增加常规车型。对于汽车共享市场,该版本将有额外的硬件,旨在促进智能手机的本地化和远程解锁。

它将有白色或浅灰色可选,车顶梁和14英寸柔性车轮上有蓝色装饰。带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Media Nav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蓝色缝线的假皮革内饰,地板垫以及前门和行李箱保护装置将成为标准配置。

被称为“春季商品”的N1认证公用事业改造产品将于2022年初投放市场。它将有一个隔墙将前乘客舱与货舱分开,装载长度为1033毫米(40.7英寸),重量为1100升(38.8立方英尺),有效载荷为325千克(717磅)。

所有示例将提供白色、手动空调、带蓝牙功能的收音机和带钢轮的USB插座以及标准门槛和行李箱门槛保护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