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解释了打破的特斯拉赛博卡车窗户

摘要 特斯拉亮相的《Cybertruck》充满了陌生和惊喜,但也许没有什么比《Cybertruck》上看似超强的玻璃在舞台上被打碎两次更让人惊讶了。对于那些

特斯拉亮相的《Cybertruck》充满了陌生和惊喜,但也许没有什么比《Cybertruck》上看似超强的玻璃在舞台上被打碎两次更让人惊讶了。

对于那些错过的人来说,事情是这样的——在通过将一个钢珠从大约3米的高度扔到玻璃上来展示防碎玻璃的强度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决定通过投掷来提高演示水平,而不是在性能车中使用钢珠。

该荣誉的获得者是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尔茨(Franz von holz)。我们不能确定演示的这一部分是否是有计划的,但打碎两扇窗户肯定不是。据报道,在玻璃碎成碎片后,马斯克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喃喃道“还有改进的空间”。

然而,马斯克表示,他知道演示有什么问题,并将其带到推特上解释情况。很明显,在展示超硬物体强度的测试中(这发生在不幸的窗户测试之前),大锤击中了“玻璃的底部破裂”,导致它在被钢珠击中时破裂。

为了证明玻璃确实足够坚固,能够承受钢珠的撞击,马斯克还上传了一段慢动作视频,视频内容与揭幕前的相同测试相同。球从玻璃板上弹开是无害的。

尽管形状不同,特斯拉Cyber truck仍然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揭幕仪式后仅三天,马斯克就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20万份《电子卡车》的预订。“没有广告,也没有付费代言,”马斯克在另一条推文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