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开什么车?

摘要 汽车早已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一种常见的交通工具。但是,我们总是赋予它特殊的意义,比如青春的梦想,不朽的证明,地位的象征。今天我们来盘

汽车早已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一种常见的交通工具。但是,我们总是赋予它特殊的意义,比如青春的梦想,不朽的证明,地位的象征。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不同年龄段的男女老少开的都是什么车?而他们的选择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青春计算

虽然我说我人到中年了,要泡脚,要早睡,要穿秋裤,但是我并没有放在心上!即使家里有宝宝,我也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可爱。这个80后90后真的很难带。商业和冷静真的不是这一代人的选择。

有钱的小姐姐开宝马,别的不说,就像她身上的LV,贵!

至于工人阶级,他们得考虑一下。谁让我们有老有少,就是没有矿呢?这辆车足够大。一家三四口不能憋屈的出去,还有公婆,老公,父母!拜托,买车不只是为了通勤。野外考察一定不能胆小!得好看,去度假,拍个照发个朋友圈。被人夸的够爽!省油,最重要的是省钱!

换句话说,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

前阵子刚上市的网上名人SUV柴蔚U70可能不是你的理想车型。真的很大,全车长4806mm,远超同级,轴距2800mm,三排全部宽敞自由,0.9米天窗让车非常通透;真皮,经过川藏滇连续千里跋涉,零事故交出卷子,性好,舒适度高;还是好看的,宝马原厂设计师打磨的超高颜值,不到7万的惊喜价格,就问你动心了吗!

中年荣耀

一个人一旦步入中年,消费青春和健康所获得的经验和思想真的是非同一般!这辆车是我们身份的象征!是我们品味的代言!

“路虎是人腿,风在空中吹!”这句台词真的暴露了年龄,是十几年前热播剧《蜗居》中宋思明的金句。边肖不得不感叹植入的好!这么多年了,路虎还是很霸道。都说开路虎的是暴发户,但是暴力不暴力就不好说了。的确,很多人到了中年,很有钱,有了路虎就特别幸运。看那雄伟的车身,坐在里面有一种优越感,这是他们想要的感觉!

同样成功和冷静的中年人会选择奥迪。外观足够庄重,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有一种浓浓的文化气息。

但是要说中年人最喜欢的还是德国三大豪华马车的老大,奔驰!不管C级、E级还是S级,只要有奔驰的标志就ok。这是人家赢家的标志!这不仅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最喜欢的车型,也是很多人想要拥有一辈子的理想车型。就算开着雅阁,大众,丰田也挡不住他们对梦想的向往!

老年成真了怎么办!

晚年以散步代替散步

要说当今市场的热销车型,老年代步车必须要有个名字。

虽然消协不断警告老年代步车存在安全隐患,但它就像广场舞一样越来越红火。

以前,我们总能看到那三个保镖,在交通极其复杂的路口,他们都趴在地上,就像摩托车在地铁里工作一样。仔细看看。车身后面的A4纸非常清晰。接孩子自己用。探头一看,是一位威严的老爷爷。没错!

不知哪一天,爷爷走上了升级之路,各种颜色的滑板车映入眼帘。外观看起来像是迷你版的汽车,跑起来不漏风,操作更方便。买个菜接个孩子停车也方便。当然,价格比汽车便宜多了。毕竟即使奔驰梦还存在,很多叔叔阿姨也要把钱留给孩子买房买车买菜。

作为一个不服老的酷野,用动能玩风,慢静的时候随意切换,安全真的是隐患。

清白

孩子也要有名字:爸爸,哪天我爷爷的老sc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