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2018英国版评估

摘要 官方称,这是最环保的保时捷SUV。有点像说“威胁最小的核弹头”或者“最容易停泊的航母”。然而,这正是新款Cayenne E-Hybrid融入该系列

官方称,这是最环保的保时捷SUV。有点像说“威胁最小的核弹头”或者“最容易停泊的航母”。然而,这正是新款Cayenne E-Hybrid融入该系列的原因。

自保时捷首次戏弄其旗舰SUV混合动力汽车以来,十多年过去了。两代人之前,由于使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官方的经济数字增加了一倍多。今天的汽油动力Cayenne取决于规格,最高可达88mpg-这个数字当然取决于尽可能保持电池充满。

对于第一代Cayenne,混合动力技术提供了高端4x4s市场中USP的一些功能。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所有的主要竞争对手——奥迪、奔驰、宝马和路虎——都提供了某种插件。

但是保时捷有时间完善第三代的艺术。抛弃老款Cayenne S E-Hybrid的机械增压V6,使用3.0升涡轮块和功率高出30%的后置电机,可以将总功率从410bhp提高到456bhp,而扭矩高达81lb ft。是一个几乎完全的成绩,0-62mph的时间减少了1秒。

更好的环境标准可以提高性能,将电池容量提高30%(高达14.1kWh),并使满电续航里程达到27英里——这可以通过给壁挂式盒子充电两个小时来实现。

是什么样的?

保时捷非常希望新款混合动力Cayenne不再是一个折中的选择。这款产品的卖点在于,它首先提供了预期的业绩,同时还提供了当地绿色城镇的供应和更低的运营成本作为额外奖励。

为了帮助执行这些功能,E-Hybrid提供了几乎与一周中的每一天一样多的驾驶模式。在通常的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有E-Power(纯EV模式下最高84英里/小时)、E-Hold(停止电池消耗,直到你告诉我其他方式)和E-Charge(将效率降至最大)。供以后使用的电池)。

E- power supply也有纯电启动控制功能,虽然以现有的134bhp的EV功率生产Leaf比特斯拉多。我们认为最好的方法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让它保持在“混合动力汽车”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汽车的智能电子大脑会以一种相当平稳的方式平衡两种电源。

这意味着你会发现自己的驾驶方式非常不像保时捷。轻刷油门,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发动机熄火,一只眼睛盯着仪表上的一个低功率极限刻度盘。它通过刹车滑行能量回收,即使电量一次性耗尽也能做到这一点,也就是说即使你永远不会靠近壁挂式盒子,也很容易达到30mpg。

如果用外挂的话,你会发现20岁左右比较现实的区间数,足够学校跑步,也占通勤的很大一部分。你还会得到非凡的提炼——尽管即使你重启汽油发动机,它那遥远的、清醒的音符也绝不会令人不愉快。

当你玩完生态游戏,还记得自己在保时捷的时候,E-Hybrid的性能足以超越718 Boxster。当然,我们预见到,在英国,在两吨多的豪华SUV中,很少有你希望或需要比这更快的情况,这让Cayenne Turbo显得有点过分。

动力输出毫不费力——相反,配合丝滑的八速Tiptronic变速箱,无论你在哪个速度区间,都能轻松打洞。当Cayenne在低速档停留的时间比需要的时间长几秒钟时,动力系统唯一不能同步的情况是先踩下油门然后再踩下油门。

虽然比Cayenne S重四分之一吨,但E-Hybrid的减重在曲线中并不明显。对于我们的车来说,它配备了1500磅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这是一个值得的选择),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它在隐藏质量方面做得更好。

在非常快的变向过程中,确实比没有电的Cayenne感觉要小,而且Cayenne缺少Turbo的主动防侧倾杆,可以稍微动一下。然而,把它放到一边,它仍然比揽胜运动版甚至宝马X5更具可控性和可预测性。

比彻头彻尾的参与更胜任,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买更运动的Macan(或者更好的,不是SUV形状的东西)。无论如何,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我们卡宴(相对)适中的20寸轮毂下,驾驶室都可以很好的与恶劣路面隔绝,就算是固定减震器也不会对舒适性造成太大的伤害。

但是有一个动态黑标,涉及到刹车。能量回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即使是保时捷似乎也无法掩盖踏板感觉和抓地力不一致的一贯特征。这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你会发现遇到麻烦后可以顺利停下来。

我应该买一个吗?

除了刹车,与之前的汽油电动Cayenne相比,Cayenne E-Hybrid的未来更加坚定。感觉更像是瑞士军刀的市场定位——一款令人信服的混合动力汽车,几乎(几乎)没有日常追求高效率的妥协。

完美无瑕的客舱、巧妙的集成技术和充足的空间,这是一套非常令人满意的套装。由于有了变矩器“盒子”,它甚至可以被牵引(不像许多混合动力车)。在仔细研究广泛的选项列表之前,它的价格是67000英镑,它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的价格完全一致。在保时捷将燃油从其产品系列中移除后,E-Hybrid成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因为没有Cayenne diesel的计划。

诚然,它仍然比基本的V6贵12,000,这是一款由于重量相对较轻而具有更好操控性的汽车。但由于实物税收的大幅减少,该公司的汽车司机将在几年内抵消这笔费用。E-Hybrid几乎是保时捷最差的动力车型,但它的性能、舒适性和可用性的结合意味着它不再是必然的保时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