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长安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升级助力福特销量增长

摘要 众所周知,不久前,为了进一步推动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福特与长安相继推出了福特与长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签约仪式、新

众所周知,不久前,为了进一步推动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福特与长安相继推出了福特与长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长安福特研究院落成仪式、新品亮相等四大系列活动,都为福特的销量提升助力。我们和福特长安合作多年,互相了解,互相支持。我们一起冲破了各种障碍。相信这次合作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领先二五,提高,为未来铺路

福特与长安汽车签约《关于加速推进“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及相关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协议主要明确了长安福特未来发展的核心框架是效益和产品“两个领先”,营销、质量、效率、合作、供应链“五大提升”,为长安福特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随后的发布会上,福特汽车和长安汽车的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母公司对长安福特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心。

福特与长安汽车达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三年,在双方的大力支持下,长安福特将按照中国速度、中国设计、中国智造加快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福特销量更好增长。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发布了该战略。

新研究所的建成促进了发展。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长安福特研究院于9月27日下午在双方母公司领导的见证下揭牌并投入使用。新成立的长安福特研究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福特全球研发的资源和优势;d体系,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偏好,将福特的产品设计DNA与中国的设计美学深度融合,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创新研发;d机构,并在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方面实现了一个产品开发系统。

整合资源,深化共赢,也是打造中国设计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长安福特研究院秉承两家母公司在汽车研发方面的深厚积累;横向合作和资源共享,加速产品测试能力的提高。未来将具备样车制造、排放与环境、电器、整车及零部件耐久性、新能源、NVH、动力与性能、国六排放测试等多项测试能力。

三年18款进入收获期。

经过连续三次的战略活动,首款国产林肯品牌SUV和福特Escape作为长安福特未来的重量级产品亮相,标志着长安福特进入了产品收获期。作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安福特从2019年到2021年底,陆续推出了至少18款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完善了产品谱系。明年,新的福特探险者也将在中国生产。未来将有更多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在长安福特国产,创造重庆高端豪华车生产的新历史。届时,更多的车型将有助于福特的销量增长。

福特汽车公司汽车业务总裁乔韩瑞麒的演讲

福特与长安汽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进一步落实,将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地助力福特销量增长。长安福特将以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为载体,整合双方母公司的优势,加强长安福特的研发;d能力,加快产品升级和智能制造水平,全面提升福特的“研发”;d、产、供、销”,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符合当地出行需求和口味的技术和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