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汽车逸命名为夏普

摘要 近日,福特SUV家族最新力作全新福特Escape正式公布了——全新福特锐界的中文名称,寓意无边无际,蓄势待发。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实施后的

近日,福特SUV家族最新力作全新福特Escape正式公布了——全新福特锐界的中文名称,寓意无边无际,蓄势待发。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实施后的首款重量级产品,All IN福特最新科技堪称代表作。全新福特锐界以全方位的优秀产品力树立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福特SUV的惊艳“非凡驾乘”体验。

全新福特Escape率先采用50万元豪华品牌标准的全铝悬架,率先实现全系7.5秒加速,同步秒理解语义要求,毫秒级精准四轮扭矩分配。四大“杀手锏”充分体现了福特敢于破局、超越、引领、拓展边界的精神。

队伍无穷无尽,蓄势待发。新款福特Escape被命名为夏普。

从1965年推出第一款真正的SUV——Bronco,到1990年推出Explorer探险者,完成SUV从专业功能卡车到舒适多功能家庭SUV的转变,福特SUV一直以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引领时代潮流。

在中国市场,福特秉承“更多福特,更多中国”的承诺,持续倾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多款具有市场标杆意义的SUV车型。

针对年轻一代对更小、更个性化、符合城市驾驶兴趣的SUV的需求,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小型SUV——福特翼搏,开创中国小型SUV市场;

为消费者满足家庭需求,兼顾户外探索需求,福特汽车公司推出——福特翼虎,中型SUV的性能标杆;

针对消费者更注重家庭、更注重全面品质和个性、更注重运动性能的需求,长安福特推出了七座豪华SUV——福特锐界2020,以豪华系列和运动系列的多元化选择引领中大型SUV消费新潮流。

福特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福特Escape命名为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的亮相,是长安福特对中型SUV市场的又一次深化,为中国城市新锐人群打造令人期待的高含金量四驱SUV驾乘体验。福特将以更高的价值标准进一步丰富长安福特SUV家族的产品矩阵,形成对中国SUV市场的全方位布局,彰显福特品牌AII在中国市场的决心,再次深度践行“越福特越中国”的品牌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