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是什么缸发动机?

摘要 全系荣威i5采用四缸发动机,这是它的紧凑型车。这款紧凑型车采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 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 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荣

全系荣威i5采用四缸发动机,这是它的紧凑型车。这款紧凑型车采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i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69马力,250牛米。它的转速范围为1700到4300转/分,最大功率为5500转/分。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i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20马力,1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500转,最大功率6000转。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自动变速器。

荣威i5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独立悬架。

带扭力梁的后座悬挂可以放大后座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这一点对于紧凑型家用车来说更为重要。

后悬架扭力梁也可以降低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