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50年代在捷豹汽车上安装特斯拉Model 3发动机

摘要 不可否认:汽车世界正在电气化,而且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大多数主要品牌都宣布了在本世纪结束前实现全电动的计划,许多新的制造商如雨后春笋

不可否认:汽车世界正在电气化,而且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大多数主要品牌都宣布了在本世纪结束前实现全电动的计划,许多新的制造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希望在一个即将爆发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都知道特斯拉仍然主导着Model 3这样的汽车,我们开始看到一种趋势,它的动力总成被用于各种疯狂的互换。最新的交换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交换:将1950年Model 3的动力系统转储到捷豹Mark V的车身上。

虽然有大量的定制工作要做,但建造的幕后工作人员决定从安装动力总成开始,尽管他承认这一切都必须再次进行,以便进一步准备。这种构造也很有趣,因为也会用到模型3的子帧。这意味着50年代的Jag在接受心脏移植的同时,将获得优秀的悬挂和刹车升级。首先,交换变得更加复杂:需要切掉大量材料来安装前面的副车架,这可能会削弱底盘。从那以后,捷豹开始用CAD扫描,这使得设计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这种结构很大一部分是在装配件的同时给底盘增加支撑和支撑,因为这样会增加车的刚性,而且这种股票喜欢在沙滩上转,就像沙滩上的鲸鱼一样。

车架将在后部得到加强,后部的旧钢板弹簧悬架将为倒带安装提供空间。视频最后还加了一组特斯拉车轮来判断装修。它们看起来很棒。在本系列的下一部分,我们将看到电池系统以及如何控制特斯拉Model 3的电机。这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