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莲花Evora增程混合动力车上�

摘要 推特小工具由于莲花开始了包括电动超级跑车在内的大胆的新未来,该公司在跑车机动化历史上的独特作品已经售出。2012年的路特斯Evora 414

推特小工具

由于莲花开始了包括电动超级跑车在内的大胆的新未来,该公司在跑车机动化历史上的独特作品已经售出。

2012年的路特斯Evora 414E是一款加长混动原型车,现车主报价15万元。该车由双电机驱动,由15kWh电池组供电,并由1.2升三缸增程发动机补充。

号称4.4秒冲刺到62迈,最高时速133迈,不错。动力系统从未生产。2016年,路特斯将该车卖给了当地商人、路特斯爱好者斯图亚特莫纳特(Stuart Monument)。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需要钱,所以卖了一些什么都不做的车。我很幸运能买到它。”怪物告诉Autocar。“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他们把它卖给了这个品牌的狂热分子”。

Monster雇佣了一些原莲花员工重新启动运行,然后把他们带到当地机场进行爆炸。从那以后,它就一直坐在车库里。

他说,“这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是一个汽车狂,你最终会做这些事情。”这车不合法上路,但是有底盘号。Monster认为可以注册,虽然他自己没有调查。它配有两个备用电池组。

Monster还购买了Evora的“半车”切角版来展示这项技术,现在新归吉利所有的Lotus也买回了这项技术。他说,他还没有接到Lotus关于414E的电话,“但你永远不知道”。纪念碑也有一个独特的莲花精神与实验性的主动悬挂。

44 E是日产、捷豹路虎、变速箱专家Xtrac和汽车制造商EVO Electric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政府提供了1900万英镑的部分资金,还生产了英国菲尼迪的Emerg-E原型车,基本上是重新设计的Evora 414E。

这款车可能没有第一版特斯拉跑车重要,因为是莲花做的滚壳。该车也比1382公斤的展厅Evora重377公斤,这使它不那么有吸引力。但是谁知道莲花电气化会有什么意义呢?在我们对原型的审查结束时,我们说,“您将来购买它的可能性极小”。我们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