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袭 福特途睿欧诠释舒适出行新方式

摘要 最近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南方很多地区气温骤降,提前入冬,这也让很多人呆在家里不敢出门。但是对于那些还在上班的白领来说,要想在这样恶劣

最近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南方很多地区气温骤降,提前入冬,这也让很多人呆在家里不敢出门。但是对于那些还在上班的白领来说,要想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抵御寒风冷雨,按时到达公司是一个难题。地铁满员,出租车排队.以及他们每天早上不得不面对的其他问题影响了他们的日常出行。这个时候,如果你能拥有自己的车,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

在众多汽车中,MPV以其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体验成为了很多都市商务人士的首选。尤其是对于一些每天上班前需要送孩子上学,送老婆上班的商务人士来说,MPV成了他们的刚需。在众多MPV车型中,福特途睿欧以其独特的科技动力、兼顾舒适与安全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诠释了冬季舒适出行的新方式。

面对寒冬带来的风雨,福特途睿欧拥有强大的动力保障。其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福特独有的Eco-boost技术,动力强劲,高效节能,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为9.5L。在每天出行的过程中,开车既省油又好玩。

同时,为了保证车辆在冬季行驶中遇到坡道、湿滑路面等路面时有足够的安全性,福特途睿欧还为车辆配备了HSA坡道辅助系统和博世9.1版ABS ESP系统。当车辆在坡道上时,HAS系统从松开制动踏板到踩下油门,保持之前的制动压力,保证车辆的短时制动状态,防止车辆在坡道上打滑。另一方面,博世9.1版ABS ESP系统会在车辆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自动重新分配各轮胎的制动力和驱动力,防止车轮打滑失控,让豪华轿车安全无忧。

此外,福特途睿欧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感应和后驻车雷达感应(四探头)等安全配置。凭借自身硬度比普通钢材高4-5倍的硼钢车身,也能为车内乘员提供更高品质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保证车内乘员和驾驶员在寒冷的冬季天气下拥有舒适的驾驶体验,福特途睿欧配备了丰富的车内配置。比如:车上配备的7寸大屏DVD导航娱乐系统,优化的高保真环绕声组合,就像置身于电影院一样,可以实现导航、音乐、接听来电等多种功能。更快更方便;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可快速去除水滴和雾气,让后方视野更清晰,外后视镜可一键折叠收缩,减少停车空间,避免被蹭;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独立控制后排空调温度,使控温更加精准和人性化,让车内每一个成员都保持最佳体感温度等等。福特Toureo的精心设计和丰富配置,让冬季驾驶更加舒适便捷,将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正式入冬后,寒冷还会持续。如果你想在这个冬天轻松出行,不怕冷,福特Tourio这样的高品质MPV是最好的帮助。无论是强大的动力和安全性,还是车内配置,福特途睿都会给用户带来真正舒适的出行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