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更贵但装备更好

摘要 随着今年ATS-V的停产,小型跑车市场的人将不得不远离凯迪拉克。然而,该品牌很乐意向买家出售ATS-V Coupe。只是期望多付一点。根据周二

随着今年ATS-V的停产,小型跑车市场的人将不得不远离凯迪拉克。然而,该品牌很乐意向买家出售ATS-V Coupe。只是期望多付一点。

根据周二发布的《汽车直接报》 (Cars Direct)报告,ATS-V Coupe在2019车型年的售价为4000美元。价格飙升意味着2018款车型的价格上涨了64,790美元,但有一个.我们喜欢的那种。

以前提供的碳纤维套件现在是所有2019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标准配置。这个套件曾经是一个5000美元的选项,包括一个改进的前分离器和发动机罩通风口和后扩散器的碳纤维装饰。轿跑的复合摇杆也有加长,后扰流板高出1.18英寸,与车身颜色相匹配。

价格上涨并没有释放任何额外的动力,所以仍然要寻找引擎盖下的3.6升双涡轮增压V-6,它可以产生464马力和445磅-英尺的扭矩。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八速自动变速箱售价2000美元。

2019年以后,是最有可能告别ATS和ATS-V Coupe的时候。预计这些汽车在不久的将来退出生产时,将增加四门ATS变体。凯迪拉克计划用两款新车取代ATS、CTS和XTS系列。两者中较大的一个可能佩戴CT5徽章,而较小的轿车(小于ATS)将佩戴CT3或CT4名称。新的轿跑也是可能的。凯迪拉克CT6将坐在这个品牌汽车组合的顶端,重要的是,凯迪拉克将通过新的跨界车丰富其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