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0款传祺GS4和逸动PLUS?

摘要 2020款传祺GS4中的按键对应什么功能?边肖向您介绍,首先,中央控制下的空调区出风口,采用真正的车身按键,分别对应主驾驶位温度调节、制

2020款传祺GS4中的按键对应什么功能?边肖向您介绍,首先,中央控制下的空调区出风口,采用真正的

车身按键,分别对应主驾驶位温度调节、制冷、自动、关闭、风向调节、风量调节、前后挡风玻璃除雾、内外循环。

和乘客座椅的温度调节。

多媒体音量键一般设置在方向盘的左/右侧,传祺GS4设置在排挡手柄的左侧,有点别扭。按钮

分别打开/关闭屏幕、菜单和音量调节。

多媒体音量键下方安排了电子手刹和自动泊车两个功能按键。

主驾驶座中控区有三个按钮,分别是车身稳定系统关闭、陡坡缓降和电动尾门。

车窗按钮为外后视镜折叠、外后视镜调节、中控锁、四门车窗控制、车窗锁。

除了很多车型的推出,他们还喜欢推出逸动PLUS这种特别的款式。据悉,这款逸动PLUS要到2020年才会亮相,不过目前拿下了

看官图,真的挺好的。很有个性的设计,值得关注。

外观上,中网的设计为倒梯形,配合其进气口的设计,视觉效果相当霸气。另外,车前面的那个。

,引擎盖的地方,也是颇有设计感的。

至于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比如其环抱式座舱设计,双屏造型,科技感强,豪华大气。

同时也突出了运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