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越野爱好者最后阵地 在广州车展硬“抖”亮相

摘要 在众多新能源车称霸屏幕的今天,传统燃油车依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消费者。虽然我们阻挡不了潮流,但那些不愿意被“以行代步”和“送人牌

在众多新能源车称霸屏幕的今天,传统燃油车依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消费者。虽然我们阻挡不了潮流,但那些不愿意被“以行代步”和“送人牌”同化的内燃机爱好者,是值得尊敬的。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江铃汽车携旗下“硬汉”——福特撼路者亮相展会,为越野爱好者举行最后的阵地。

每年大大小小的车展,既是车企展示最新技术实力的时候,也是消费者选择心仪汽车最直接的地方。新能源技术越来越成熟,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有满足“节俭自驾游的人”和“追求品质的人”需求的产品。对于仍然痴迷于“轰鸣”的越野人来说,在车展上看到一辆纯燃油越野车的机会并不多。

随着六朝时代的到来,大排量普拉多和帕杰罗即将退出历史舞台,JEEP也在让自己更有“号召力”。作为越野的铁杆拥护者,福特沙克尔为一个越野爱好者痴迷燃油发动机的地方辩护。

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2019款福特路行者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385牛米。TMS实时交通管理系统,提供四种预设驾驶模式:高速公路、草原/泥地/雪地、沙地、落基山。后轮轴配有可锁定的差速锁,配合低速四驱模式和800mm的涉水能力,无论是爬山还是过河都不在话下。

现在生产的纯燃油越野车越来越少,很多车迷都信誓旦旦的把自己喜欢的燃油车作为自己的终身珍藏,这是一种表达喜爱的态度。不过也没必要郁闷,因为福特撼路者还会继续在征途上留下车辙,国六撼路者也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好了,不要沉迷于看汽车网站上的各种评测视频了。其实你可以做一个脱离一切的“破路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