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的充电时间足以让保时捷Taycan的续航里程增加62英里

摘要 将于明年年底上市的保时捷Taycan将是首批采用800伏电气系统的量产车。这意味着电动跑车将能够利用新一代保时捷在其部分经销商处安装的350千

将于明年年底上市的保时捷Taycan将是首批采用800伏电气系统的量产车。这意味着电动跑车将能够利用新一代保时捷在其部分经销商处安装的350千瓦高速充电站。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周六接受《松塔格世界报》(via彭博)采访时,就Taycan车主充电的速度提供了一些见解。

他说,不到20分钟的充电时间将使大约400公里(248英里)的距离有效,而对于时间极短的个人来说,仅充电4分钟将使大约100公里(62英里)的距离有效。这比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现有电动汽车都要快得多。

Blume还就大约十年后将投放市场的下一代电池的技术目标提供了一些见解。他表示,这项技术将使充电时间比目前的充电时间更快,一次充电可以达到1000公里(620英里)。

Taycan的生产将在保时捷位于德国Zuffenhausen的通用工厂建立的新工厂进行。一辆Taycan面包车已被确认加入轿车,有传言说,一个开放的Targa选项将被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