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对汽车的看法雷克萨斯坚持使用混合动力汽车等

摘要 在本周的汽车背景调查中,我们听到了大众汽车如何计划彻底改变其在线购车方式,以及为什么雷克萨斯认为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如此重要。大众汽车

在本周的汽车背景调查中,我们听到了大众汽车如何计划彻底改变其在线购车方式,以及为什么雷克萨斯认为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如此重要。

大众汽车计划在9月份推出ID 3 EV的新购车体验,销售负责人尤根斯塔克曼(You JrgenStackmann)表示,该公司计划在订购汽车时实现“十次点击”。但他表示,虽然是要在网上购买,但经销商仍然是关键:“在中国,除了买车,人们什么都用手机做。你仍然需要触摸和测试汽车。”

本田预计e

虽然没有内燃机,但本田E依然拥有经典的引擎盖设计——这是因为它是能见度最好的外形。设计师肯撒哈拉(Ken Sahara)在谈到EV时说:“起初,我们试图让它更具未来感,并绘制了几张正面图片较短的草图。但是从功能的角度来看,[斜置] A柱的可视性很差,所以我们采用两框造型。

沃尔沃英国业务总监大卫巴德利(David Baddeley)认为,现在,对于任何一款新的中型车来说,更加注重吸引人的驾驶体验已经成为一个“先决条件”。他说:“该领域正朝着更有活力的方向发展。”“如果你对驱动力没有很大的需求,那么你最终更有可能使用SUV。市场已经分化,现在你需要充满活力。”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雷克萨斯认为,传统混合动力汽车与竞争对手推出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有价值。英国车主伊万谢泼德(Ewan Shepherd)表示:“我们认为混合动力汽车是目前的技术。这个对于柴油或者汽油出来的人来说比较实用。城市的基础设施还没有让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飞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