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40i将在2020年让买家回购54995美元

摘要 宝马新款M340i M高性能轿车将于明年夏天上市,售价为54995美元。这家德国豪华品牌周二公布了这款时尚跑车的定价。如果你想要全轮驱动,

宝马新款M340i M高性能轿车将于明年夏天上市,售价为54995美元。

这家德国豪华品牌周二公布了这款时尚跑车的定价。如果你想要全轮驱动,价格将上升到56,995美元。这两个数字都包括995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

基本上,价格会让买家滑向3.0系列,该系列由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产生38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这款车还有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然而,纯粹主义者会嘲笑宝马不会为M340i提供手动变速箱。

该品牌此前透露,常规的330i车型将使用改进的Turbo 4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价格为4.1万美元起。330i将于2019年推出,而M340i是2020年的型号。

与第六代车相比,所有3系车型在技术和连接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语音识别、驾驶辅助和智能手机访问功能。

特殊功能包括自动停车技术、8.8英寸触摸屏和5.7英寸乐器数字显示屏、按键式电话技术、Microsoft Office兼容性以及M340i中的更多功能。

无论买家选择后轮驱动M340i还是全轮驱动M340i xDrive,标配电控限滑差速器。其他改进包括一种新的悬挂技术,称为悬挂相关的减震器控制,以减少车身运动和消除振动,更大的前后制动器和运动座椅作为标准设备。买家可以选择皮革和对比缝线的高级选项。总的来说,外观比较霸气,能起到它M分区的基础。

当潜在买家抵达展厅观看重新设计的3系时,他们不应该指望找到新的运动旅行车变体。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跨界车和SUV,宝马减少了旅行车。

今天晚些时候回来看看我们对重新设计的宝马3系的第一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