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纯电动SUV最抢眼EV亮相广州车展

摘要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拉开帷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也是车市的收官之战,各大品牌纷纷放大年末动作。本届车展最大的看点就是新能源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拉开帷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也是车市的收官之战,各大品牌纷纷放大年末动作。本届车展最大的看点就是新能源车的混战。在参展的近80个国内外乘用车品牌中,展出了近3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汽车2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9款,普通混合动力汽车2款,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1款,燃料电池汽车1款。

本次车展除了外资品牌表现抢眼,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SUV的EV表现也相当抢眼。领先EV凭借抢眼的大空间、丰富的配置和业内首创的超值“大管家”服务套餐,向观众展示了一辆纯家用电动车应该是什么样子。

如果空间足够大,舒适度会更好。

作为纯家用电动车,空间必须足够大。毕竟大空间可以让家人朋友坐得更舒服。EV的尺寸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1936mm的车宽比超级SUV汉兰达大10mm。由于车宽和轴距较大,后排空间优势明显。即使安装了儿童座椅,后排也可以坐两个大人。对于有家庭的人来说,邻里EV的宽敞空间会让日常出行更加舒适。

在目前已经上市的纯电动汽车中,领动EV的空间还是比较抢眼的,其大空间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

智能互联让驾驶更有趣。

灵捷EV搭载了来自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娱乐信息交互系统,在语音交互方面的体验是一大亮点。支持一次性说出唤醒指令,避免了说出唤醒词后不知道等待反馈的时间才说出指令而导致的误识别率。音乐、导航等高频使用场景支持全局免唤醒和场景免唤醒。有6种方言版本可供选择,语音识别率高达98%。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打开和关闭天窗、窗户和座椅,使用喜马拉雅、QQ音乐、高德地图等app搜索机票、酒店、餐厅、电影票、违章等信息,轻松实现一站式智能出行体验。

此外,领先的EV车主还可以使用“福特学校”APP定位车辆、解锁远程车门、控制空调、查找充电站、在线设置充电时间、检查充电状态等服务,享受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业内首创“大管家”服务套餐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电动汽车最大的担心就是充电问题。为了解决里程、充电焦虑等用车问题,领动EV推出了一站式“大管家”服务套餐,由4个版本、7项用车服务组成。在北上广深等快节奏城市,管家服务套餐可以大大降低车主在公共充电上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减缓充电焦虑。

代客收费是管家服务中最特殊的服务。如果消费者有任何日常充电需求,可以使用这项服务。预约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过来充电。充电过程中产生的电费和停车费无需承担。

完美充电服务的背后,是福特强大的公共充电系统。目前,“福特派”已接入全国超过15万个公共充电桩,覆盖北上广深等重点城市在内的300多个城市。车主日常充电只需下载一个“福特派”APP,即可对所有与福特派连接的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避免了下载多个品牌充电桩APP的繁琐过程。不仅如此,领动EV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先使用,后付费”支付模式,车主再也不用担心各充电桩APP预存费用的问题。

相比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猛将”,领动EV安全可靠,价格上更亲民;相比自主品牌,领动EV在品牌形象、品控流程、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整体来看,凌捷EV是一款更适合城市出行的家用纯电动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