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袭 如何降低汽车“蹲”的风险?

摘要 立冬已过,强冷空气带着雨雪席卷了许多地方。各地气温大幅下降,部分地区遭遇大到暴雪。随着气温下降,很多车主发现车辆启动困难,甚至无法

立冬已过,强冷空气带着雨雪席卷了许多地方。各地气温大幅下降,部分地区遭遇大到暴雪。随着气温下降,很多车主发现车辆启动困难,甚至无法正常启动,不仅耽误了时间,还影响了心情。为什么冬天开车比平时难?这主要与车载电池的低温启动性能有关。

蓄电池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车辆启动点火和向车载电器供电的任务。电池的最佳工作温度约为253。随着外界温度的降低,电池内阻明显增大,严重降低了放电容量,尤其是大电流放电性能。因此,低温启动性能是选购电池时的一个重要指标。低温性能越好,电池在低温下释放的电流越强,汽车越容易启动。

以有“国电池”之称的骆驼电池为例。骆驼电池采用低电阻隔膜、提高铅膏含酸量、在正负极板中加入导电剂等新的配方和工艺,可以大大提高其低温启动性能。在-30也能正常启动汽车。

冬季电池容量下降,电池的充放电速度也是保证汽车正常启动的关键因素。骆驼电池采用稳定性极佳的高碳原料,极板中加入活性特殊材料,可提高充受电性能15.6%左右。汽车行驶时,电池会快速充满电,供汽车下次启动使用,从而降低汽车“蹲伏”的风险。

骆驼电瓶车,冰天雪地为我奔波。作为一个拥有近40年历史的电池品牌,骆驼电池一直致力于研发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打造高性能产品,为广大车主开启高品质的驾驶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