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回归广州车展一年 经验越来越成熟

摘要 阔别一年后,福特的领导层再次出现在广州车展的会场。从陌生到熟悉,从怀疑到信任,福特问世第一年的种种经历,显然对汽车本身意义重大。如

阔别一年后,福特的领导层再次出现在广州车展的会场。从陌生到熟悉,从怀疑到信任,福特问世第一年的种种经历,显然对汽车本身意义重大。如今的福特工业正以更加成熟自信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为家用SUV的定义提出了新的参照系。

福特的领导层在设计上充满勇气,旨在颠覆人们对家族车型“低端经济”的一贯印象。领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拥有中型SUV的尺寸。2716mm的超长轴距,1936mm的车身宽度,让前后腿和头部空间更加宽阔,后排座椅可调靠背设计,舒适性更高。同时后备箱开口比较大。座椅实际放倒后,深度达到1.66米,容积达到1,120 L,足以满足一家老小的外出需求。安全方面,领圈还配备了十个安全气囊和硼钢车身,刚柔并济,保障出行安全。

福特在燃油经济性和价格上的巨大优势也是其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福特搭载的是EcoBoost 145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225Nm。由于48V技术的快速普及,更多的48V车型将在原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再次推出。根据目前的消息,福特领酷潮科技版将会是第一款与我们见面的新车型。此外,48V轻混系统还可以帮助能量回收,优化油耗高达10%-15%,为驾驶者带来经济型车辆的舒适性。

此外,福特精心打造的飞鱼智行互动信息娱乐系统,也为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信息支持和娱乐服务。该系统不仅可以支持语音控制导航、播放音乐、打开窗户,还可以查询整车的状态和保养信息。由于科大讯飞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即使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同时,福特领导层支持福特的功能,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远程启停发动机、提前开启空调、显示车内周边设施、自动找车等诸多功能。汽车可以用手机控制的黑科技,在福特的领导下已经成为现实。

广州车展不仅是中国车市年末的收官和盘点,更是来年市场走势的风向标。福特领界在本次车展上延续了良好的人气,也证明了这款车型确实抓住了当今消费者的痛点。只要能在此基础上持续发力,龙头行业未来必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