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科技盛宴来袭“现代嘉年华”济南站精彩开�

摘要 2019年11月23、24日,“摩登嘉年华”北京摩登品牌体验日在济南站正式开启。活动期间,不仅展示了北京最新最智能的黑科技,还由菲斯塔和N系

2019年11月23、24日,“摩登嘉年华”北京摩登品牌体验日在济南站正式开启。活动期间,不仅展示了北京最新最智能的黑科技,还由菲斯塔和N系列联合上演了一场表演盛宴,为济南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彻底颠覆你的感官体验,开启一场堪比好莱坞动作片的惊险与刺激的激情派对。

“现代嘉年华”期间,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济南站,现代汽车高性能系列车型Veloster N空降现场。在近万名消费者面前,以其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极致的操控能力,展示了现代汽车在高性能技术领域的绝对实力。

携手菲斯塔N系列,领略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

此次,由“高性能科技魅力车”菲斯塔领衔的北京现代高性能车不仅在现场上演了飞行特技表演,还与现代Veloster N的高性能产品展开了直接对话,作为现代汽车高性能科技的代表之作,Veloster N不仅表演了一场操控灵活的惯性漂移表演,更通过180甩尾等极限动作,展现了“性能”二字的真谛。

一时间,会场里硝烟弥漫,发动机的声音轰鸣不停。一场速度与激情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大戏正在上演,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基于运动性能调校的北京现代Fista,在车手精湛的技术操控下变得活跃,精准的转向和强大的动力来自于内部。在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的活动现场——“现代嘉年华”,不断冲击着观众的感官。

光看表演就能满足已经被激起的热情和情绪?只要在现场积极互动,就有机会被主持人选中,亲自坐上菲斯塔的车,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开启颠覆感官的特技体验,感受北京现代高性能车辆的独特魅力!

联通科技未来,构建未来出行新蓝图。

激烈的现场体验颠覆了人们对汽车的认知,所以在品牌体验区,北京现代面向未来的出行愿景将彻底颠覆你对传统汽车发展的认知。作为全球智能出行领域领先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于旗下每一款车型,让消费者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

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上,北京现代为参观者提供了360VR、智能驾驶安全、智能网联、新能源科技体验区。参观者可亲身体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3.0系统、氢能演示系统等带来的北京现代智能新科技魅力,享受未来移动出行新体验。

北京现代以技术为基础,积累了大量的资金。

刺激畅快的产品体验赋予北京现代产品驾驶乐趣的意义;智能安全的品牌体验,给北京现代贴上了“科技”的标签。这场颠覆感官的狂欢活动背后,是北京现代品牌形象从偶像到实力,从高颜值到高品质、高价值的重塑。

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继续发展“科技”品牌,先后用领先的插电式混动和Oncino纯电动两款新能源产品,以及新一代ix25和2019款,新一代悦纳的换代和改款车型,通过加速现代i-GMP平台和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技术的应用,打开突破口,带动市场。打造“摩登嘉年华”北京摩登品牌体验日和“GDIS标准化4S店升级”,推动基于用户体验的品牌推广。

重磅优惠,八重礼赠品。

北京现代嘉年华济南站,为了答谢百万客户,还推出了嘉年华现场购车限时零利润风暴和专属诚意礼,包括出席礼、金融礼、置换礼、互动礼、订车礼、幸运礼、终极大奖等八大好礼。同时还有小米净化器、微波炉、小米50寸电视、多轮抽奖礼品与你分享活动日!

此外,活动当天,北京现代联合玛吉斯轮胎、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以及慢燃、凝纯、华夏出行、佳能、王集传承食品等组成的跨界市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狂欢体验。

随着“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济南站的圆满落幕,这一贯穿北京现代2019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也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将落地全国多个核心城市,为每一位参与的用户提供亲身体验北京现代产品和技术魅力的全新体验。相信在亲身体验了“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带来的独特魅力后,您会对北京现代为未来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和未来移动出行蓝图有更清晰的认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