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迈凯伦塞纳VIN 005售价近150万美元

摘要 巴雷特-杰克逊周六举办了2019年迈凯轮塞纳的销售活动,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来,销售一空。番泻叶最终以147 75万美元成交,这是在亚利桑那州

巴雷特-杰克逊周六举办了2019年迈凯轮塞纳的销售活动,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来,销售一空。

番泻叶最终以147.75万美元成交,这是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年度拍卖期间,非慈善拍卖支付的最高价格。这个价格也高于迈凯轮最初为这款车收取的140万英镑的价格。

公司只制造了500辆塞纳汽车的原型车,这款特殊车型的VIN以005结尾。这辆车看起来也很危险,黑色紫水晶外观。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色调会散发出深紫色的气息,这是迈凯伦有史以来最轻公路车应有的异国情调。

继续踩油门,最终会让超级跑车达到最高时速211英里。正如我们过去说过的,这些数字绝对配得上塞纳的名字。

迈凯轮以已故的埃尔顿艾尔顿塞纳的名字命名了这款超级跑车,塞纳为迈凯轮赢得了三次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冠军。

在赛道上,超级跑车在家里最常见,塞纳产生1400磅的下压力,将汽车粘在人行道上。这款超级跑车的重量也只有2641磅,并配备了迈凯伦的主动底盘控制系统。

双叉臂和前后液压互连的自适应减震器。传感器传输信息,悬挂用于在两毫秒内调整阻尼,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确保最大抓地力。

新的塞纳车主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与一些超级跑车分道扬镳,但失踪的车迷可以期待目前正在开发的新赛道专用塞纳GTR。只计划了75台,虽然我们听说也卖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