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告别秋裤 福特Shaker给你全方位的温暖

摘要 “时速70迈,心情自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很多北方朋友都要把自己包起来御寒。南方的小伙伴虽然可以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但昼夜温差

“时速70迈,心情自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很多北方朋友都要把自己包起来御寒。南方的小伙伴虽然可以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但昼夜温差大也让很多人穿上了自己的保暖神器“秋裤”。

此时此刻,如果能拥有一辆自己心爱的车,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我相信不只是边肖,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期望。其实此刻,就有这样一款能带来温暖的硬派SUV,它就是福特撼路者。

如今,面对消费者手机不离身的习惯,福特撼路者搭载了新一代SYNC3车载连接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可实现手写输入和手势缩放功能,为用户带来平板般的轻松操作,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与此同时,该系统还针对语音识别进行了优化,使导航和拨打电话更加方便快捷。此外,升级版APPLinkTM还能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可以说,福特撼路者只需要简单的触摸操作就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尤其是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相信很多朋友更愿意接受动动手指就能解决的事情。

同时,为了更好的减少泊车操作带来的麻烦,福特撼路者还配备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车内的雷达和传感器,该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找到空间合适的停车位,还可以自动控制方向盘。驾驶员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轻松地自动停入停车位,极为方便。

冬季车辆在室外行驶时,车内外的温差会使车窗“起雾”。另外一般硬派SUV的尺寸都比较大,容易忽略盲区后面的人或者车辆。福特Road Shaker还配备了盲点监控系统,可以看到司机看不到的地方。当车辆变道时,后视镜上的指示灯会提醒司机后面是否有车辆。如果有同方向和反方向的车驶来,车内的防撞预警系统也能发出警报,通知司机及时操作。

此外,福特撼路者还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包括主驾驶气囊和副驾驶气囊,侧气囊和后排侧气囊帘,以及车身的高强度钢板。配合以上主动安全配置,还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充分全面的安全保护。

当然,福特修卡仍然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内部空间。车内自动空调具有温区控制功能。可以通过中控台和中控系统上的按钮开启。有了车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驾驶者可以告别“秋裤”,轻装上阵。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即使走在雪地里,温暖的座椅也会让你瞬间感到温暖。

天气仍在变冷。如果你想在这个冬天告别厚重的大衣,福特Road Shaker将是一个难得的帮手。该车不仅拥有类似手机、平板电脑的智能系统,还拥有多重主动安全辅助配置和自动空调,能更好地“温暖”这个冬天,带来足够的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