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怎么样?一汽奔腾用户可享受终身保修

摘要 今年11月1日,奔腾T99和网易娱乐盛典如期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奔腾过去不明白一个道

今年11月1日,奔腾T99和网易娱乐盛典如期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的采访环节,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表示,“奔腾过去不明白一个道理,为什么客户不接受我们用最好的技术做出来的特别适合客户的产品,后来才意识到要转变思维,以用户为中心。”奔腾T99的上市证明了一汽奔腾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也体现在各个方面。

奔腾99以客户为中心的表现之一就是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打动消费者。奔腾T99的价格区间为14.99万-18.99万元,并且提供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当国内车企还在鼓吹自己三年质保6万公里,三年质保10万公里,甚至雷克萨斯RX只有四年质保10万公里的时候,一汽奔腾提供了“终身质保”。同时,奔腾T99的终身保修没有里程和年限限制,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终身”原则。如果一汽奔腾没有这么好的品质,怎么会有终身保修的信心?

现在很多车企都在喊“以用户为中心”,但真正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不过,好在品牌在这次转型中有足够的耐心和决心。因此,在实践层面,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成为一汽奔腾洞察用户需求,定义产品功能最有效的方式。据杨大勇介绍,为了真正了解用户在日常用车场景中的需求,奔腾在今年2月成立了专门的商品企划部,在做用户调研时,相关工作人员会陪伴用户7到14天,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

比如奔腾T99的智能部分,奔腾T99实现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可以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系统实时监控路况,实现拥堵路况的智能驾驶功能。奔腾T99还标配了豪华车才有的全自动泊车配置,感应式电动尾门可以轻松解除手动操作不便的困扰。

比如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的是2.0 TD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实测热效率高达39%,排放明显低于国6 B排放标准,整车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但这样的系统,百公里油耗只有7.9L,这才是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

此外,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辉透露,明年一汽奔腾将发布三款车型,包括一款轿车、一款A级SUV和一款新能源汽车,以构建更加完整的产品阵容。就奔腾T99的质量来说,一汽奔腾未来的表现也是很有前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