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迈巴赫的GLS和东风风光E1?

摘要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已经正式亮相,该公司将推出其衍生车型迈巴赫GLS。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将于11月21日晚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已经正式亮相,该公司将推出其衍生车型迈巴赫GLS。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将于11月21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新一代奔驰GLS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与之前曝光的新款奔驰GLS相似。预计内饰设计和自动驾驶技术会有所加强。实际上,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迈巴赫GLS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并配有斜向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下保险杠整体造型富有层次感,搭配大型黑色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线条修长笔直,辅以侧窗周围的镀铬饰条,比例十分和谐。迈巴赫GLS尾灯内置环形LED灯条,尾灯之间由镀铬饰条连接,以扩大视觉宽度。底排采用镀铬装饰,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外媒提供的信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有望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首款A00级纯电动SUV车型冯光E1于11月1日开始预售,两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分别为7.38万和7.78万。11月21日,网通社从东风冯光官方获悉,冯光E1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1km。

风光E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条横线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身采用弧形线条,撞色的流行元素,专属铝合金轮毂造型,SUV的后滑造型,整体呈现出跨界的运动风格。并且正面和侧面都有蓝黑点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风光E1的长宽高分别为3,699 * 1,579 * 1,515mm,轴距为2,423mm。

新车中控空间多采用弧形框架元素,配合真皮座椅,更加灵活舒适。配备3.5英寸液晶机械仪表盘和8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智能语音识别、高科技导航、在线音乐/收音机、4G Wi-Fi通信连接等智能互联配置,科技感十足,更符合流行趋势。此外,冯光E1拥有300-1170L的后备箱,可以提供理想的储物空间。

风光E1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底盘技术,符合国际ASIL-D过充保护高安全级别,电池安全性高;采用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高温自动断电;全系采用8年/12万公里超级质保。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 kW,最大扭矩125 Nm,综合续航里程271 km。配备超高自适应国际充电接口,提供30分钟快充和4小时慢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