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款GLC

摘要 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款GLC,该汽车制造商周日证实,跨界车GLC Coupe brothers的更新版本即将推出。为了引

奔驰在本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2020款GLC,该汽车制造商周日证实,跨界车GLC Coupe brothers的更新版本即将推出。

为了引起人们的兴奋,梅赛德斯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视频,暗示更新后的GLC Coupe的大灯和尾灯的照明特性已经得到了纠正。揭幕仪式可能在纽约国际车展或上海车展上举行,这两个车展都定于今年4月举行。

除了一些微小的视觉调整,我们从更新的GLC中得知,更新的GLC Coupe将受益于基本的内部功能以及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

基本款GLC300 Coupe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255马力,扭矩273磅-英尺。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GLC300跑车有241马力和273磅英尺。据说新引擎也更高效。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变速箱仍将是标配。常规GLC标配后轮驱动。

在内部,更新的GLC Coupe将配备一个可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顶部有一个10.3英寸的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将运行梅赛德斯自己的MBUX操作系统,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操作,也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激活。它还集成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

并且供货情况和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更新后的GLC Coupe将在2020年末与更新后的GLC一起进入展厅。起步价应该接近2019款4.7万美元的基础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